关爱留守儿童 传递法院温暖

发布时间:2020-11-19 点击数量:2084

为推动文明创建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工作常态化,营造关注留守儿童安全关爱留守儿童身心健康的良好氛围11月18日林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史志高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来到阳日社区参加社区活动

在阳日社区,史院长详细了解了法院对口帮扶的留守儿童情况,并与阳日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兴国同志一起讨论了法院党员下沉社区的下一步活动安排。

IMG_20201118_143846.jpg

在留守儿童代梓健家中,史院长向留守儿童的监护人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给代梓健送上新书包和新文具,拉着他的手与他亲切交谈,勉励他好好学习,强身健体。

pt2020_11_18_11_49_07.jpg

史院长表示,留守儿童是一个特殊的弱势群体,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是社会的责任。林区法院将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依法保护留守儿童权利采取多项措施增强留守儿童的自我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切实保护其合法权益,并在生活中关心和爱护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包括法院在内的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pt2020_11_18_11_54_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