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中院巡查组到林区人民法院开展2019年度综合性巡查

发布时间:2019-07-05 点击数量:1978


74日,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综合性巡查组在审判委员会专委余焕春的带领下来到神农架林区人民法院,开展2019年度综合性巡查工作。巡查组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重点对扫黑除恶、审判质效、“基本解决执行难”暨“规范执行年”方面、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规范文化标识等五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察

7月4日宜昌中院巡查.jpg

  林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阮思军巡查组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五项重点工作”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汇报会,各庭室负责人列席了此次会议。

会后,巡查组对工作资料台账进行了查阅,并到院内荣誉室、文秘室、财务室、档案室等部门进行了实地检查,对林区人民法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余专委指出,林区人民法院整体工作情况良好,“五项重点工作”也按要求进行了整改和解释说明。余专委要求,林区人民法院在财务、档案、印章管理的安全保障措施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强,执行工作案件质量还有继续提升的空间,审判绩效、文化标识方面还需进一步突出特色

7月4日宜昌中院巡查-1.jpg

  阮院长表示,林区人民法院将以本次巡查为契机,发扬成绩,改进不足,对检查出来的问题立行立改严格按照中院指导意见整改到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摄影 张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