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人民法院第三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点击数量:2118

3月14日,林区人民法院第三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小组组长李琴主持会议,第三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马建平、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卫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林区人民法院第三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1.jpg

此次组织生活会“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勇于担当、务实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结合全省法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作为组织生活会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第三党小组全体的党员按照组织生活会程序和相关要求,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结合“六查六看”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找了差距和不足,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党员之间也开诚布公地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每名党员都虚心接受了其他同志对自己的批评和意见建议,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改进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

李琴同志在作会议小结时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思想的检验,必将更好地促进工作,会议效果良好,查找问题深、剖析材料透、认真总结实、整改措施明,各位党员一定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真正做到思想上不断进步、观念上不断更新、工作上不断创新、生活上更加严谨,脚踏实地,在工作中干出追求、干出情怀、干出责任、干出正气,再创新业绩。

会后,政治处成员又集中学习了《党纪党规学习手册》,围绕武汉中院原党组书记、院长王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查找自身在党性党风党纪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今后增强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作出表态发言。

QQ图片201903151458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