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重阳节 温暖老人心

发布时间:2018-10-19 点击数量:3325

 一年一度秋风劲,一枝一叶总关情。10月17日,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林区人民法院开展“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表达林区法院对老干部、老同志的关爱之情。

 上午9时,林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带上慰问品,参加百花坪社区“五彩杜鹃”志愿服务活动,为老年人送欢乐、送服务、送陪伴、送法律,让广大老年人感受到包括来自人民法院在内的社会关怀。

null-52615e54db620eb7.jpg

 

参加百花坪“敬老月”活动图片 (2).jpg

 下午4时,林区人民法院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应邀前来的11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度佳节。院党组书记阮思军及在院的党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mmexport1539837616008.jpg

 座谈会上,阮院长代表院党组对老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老干部多年来为林区法院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党组成员李冰清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关于加强老龄工作的决策部署,带领老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加强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补充通知》。

 会上,老干部们相互交流,畅谈感想,对院党组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注法院发展,支持法院工作,为法院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并针对体检工作、成立离退休党支部工作、政策传达工作、家属院安全管理问题、法律文书问题等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图片 (3).png

 

“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图片 (6).png

 

“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图片 (7).png

阮院长对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接受并感谢。阮院长强调林区法院取得的成绩凝结着老干部们的不懈探索和艰苦奋斗,要进一步强化落实老干部工作,不打折扣的落实老干部政策和老干部待遇;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帮助老干部解决实际困难,对于老干部提出的问题要加强整改。  

阮院长指出,希望老干部们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智囊作用、纽带作用和监督作用,用长期积累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一如既往地对法院发展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为法院工作进言献策。

最后,阮院长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为老干部送上节日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