绷紧廉政弦 远离高压线

发布时间:2019-03-13 点击数量:2330

3月13日,林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召开“以案为戒、正风肃纪”部门专题学习讨论会,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卫林参加讨论,全庭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张丽同志首先强调了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民庭工作提出如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从多学习、讲责任、重细节、抓作风四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民庭其他同志均结合自身工作逐一查找不足,进行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案为戒、约束言行、确保公正廉洁执法。

民庭召开专题廉政会议3.13.jpg

 卫林同志在发言中指出,全庭干警必须以案为戒、认清形势、站稳立场、提高警惕,同时从防范风险节点、加强档案管理、杜绝办理“三案”等方面对全庭干警提出具体要求。针对民事审判工作,卫林同志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二要珍惜岗位,认真办理案件;三要敢于挑战,培养钻研精神。

 

(摄影 黄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