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携手 与法同行
——林区法院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点击数量:288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提升妇女法治意识和维权能力,在全社会营造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神农架林区人民法院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林区法院阳日法庭在阳日镇钱家湾村委会开展法治宣讲活动。宣讲中,徐淦庭长以“反对家庭暴力,维护妇女权益”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哪些行为是家庭暴力、面对家庭暴力如何保护自己等内容。同时,结合典型案例,详细解读家庭暴力加害者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对策以及人身安全保护令等相关法律知识。

微信图片_20240308100216.jpg

讲座结束后,现场妇女同志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实用性很强,对进一步做好妇女权益保护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神农架林区人民法院组织院内女干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南海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和重要讲话精神。

3月7日上午,林区法院妇委会组织院内巾帼们前往神农架游泳健身中心举办团建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08112751.jpg

遥望历史,法院过往的“她”们用双手铸造起发展基石,还看今朝,法院故事的女主角们正在新时代奋力书写发展新篇章。她们用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与力量,为法院每一个成就烙下“她”刻印,每一个攻难克艰的关头、每一次冲锋陷阵的档口,“她”们从未缺席,用肩膀撑起法院半边天,向奋斗中的最美“她”们致敬!

张晓琳_20240308114357.jpg

钟洁伟_20240308114423.jpg

许多20240308114321.jpg

郑万琪_20240308114300 - 副本.jpg

袁琴20240308114336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