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人民法院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成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30 点击数量:2603

529,林区人民法院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成立座谈会,机关支部书记刘卫国主持会议,林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阮思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林区人民法院在家的党组成员和在林区的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190530080826.jpg

会议宣读了林区党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关于法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选举结果的批复》,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实施办法》,研究部署了今年法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工作任务。


QQ图片20190530080841.jpg

 阮院长热烈祝贺法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成立,指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成立是法院党建工作方面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喜事,并就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在政治思想上关心到位,法院党组要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纳入党组议事日程,政治处要做好联络服务工作,组织各种形式的参观学习,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二是在生活上照顾到位用足政策离退休党员给予生活上的关心和帮助。三是在精神上关怀到位,法院党组要加强与老干支部的沟通,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感受到组织是强大的依靠。


QQ图片20190530080837.jpg

  侯志成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发言,他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加强与法院党组织的联系,架起法院党组与离退休干部之间沟通的桥梁,根据老同志的实际情况,合理制定学习计划,积极组织老同志进行理论学习,扎实有序开展好支部工作。

会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成立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有利于老同志们参加组织生活,增进相互交流,将积极参加组织生活,支持党支部各项工作。(摄影  陈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