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部署2020年度扫黑除恶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3 点击数量:3427

2020年1月13日,林区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扫黑除恶相关工作。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全国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精神及《全省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分析及下步整改推进举措与要求》、2020年1月10日召开的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

2020扫黑除恶.jpg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根据林区党委政法委、扫黑办的工作部署要求,在会上,林区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讨论了《神农架林区人民法院2020年度关于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了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重点,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决战决胜之年。(通讯员 肖术芹 0719-3334697  摄影员 刘荣强 0719-3337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