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 植此青绿

发布时间:2023-03-17 点击数量:1554

317日,神农架林区人民法院驻村工作队和部分青年干警一行,来到乡村振兴对口帮扶村阳日镇太阳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植出一道道生机盎然的新希望。

图片1.png

早春微寒,一场春雪刚过,阳光下的太阳村显得静谧又美好,迎着清凉的晨风,林区法院干警开始了植树活动。

图片2.png

大家扛着锄头、铁锹等工具,以饱满的热情,分苗定植、扶苗填坑,合力栽下一棵棵新苗,为太阳村播种下一片新绿。

图片3.png

大家扛着锄头、铁锹等工具,以饱满的热情,分苗定植、扶苗填坑,合力栽下一颗颗新苗,为太阳村播种下一片新绿。

图片4.png

新绿初绽,向阳生长。此次活动既是植树,也是播种,播下生态文明的种子,推动大家将生态环境保护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工作中,林区人民法院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主动延伸司法服务,为林区高水平保护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为绿色赋能缔造幸福生活贡献司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