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林区人民法院发布被执行人身份信息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30 点击数量:2839

神农架林区人民法院发布被执行人身份信息的

   

2016年(第二期)

 

近年来,随着依法治国的不断前进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神农架林区人民法院的执行工作取得了很大进展。但是,林区法院执行工作仍然面临着困难和挑战,一些群众只享受权利不履行义务;一些当事人无理拒不履行、逃避执行、恶意规避执行;一些个人或单位公然拒绝协助法院执行;一些人员甚至污辱、诽谤、威胁法院工作人员,或借口维权在法院内外无理吵闹、非法滞留、妨害法院办公审判秩序。这些违法行为,造成了恶劣社会影响,严重损害了人民利益、司法权威,破坏了法治社会、诚信社会的构建。因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等法律和相关司法解释的规定,结合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雷霆执行百日行动”的活动精神,为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强力解决法院“执行难”、弘扬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本院决定,对下列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被执行人身份信息予以发布,敦促其积极、主动履行义务。对有前述违法行为的个人或单位,本院一经查实,将坚决依法采取罚款、拘留、信用惩戒等强制执行措施,直至追究刑事责任,国家公职人员有前述违法行为的,同时建议主管机关追究其党纪政纪责任。

1、曹天平,男,1991年1月出生,汉族,居民,原在林区龙源广场从事火锅、餐饮,住湖北省郧县梅铺曹溪沟村4组20号。未履行标的:11800元。

2、吴彪,男,1982年5月出生,汉族;吴锰,男,1986年11月出生,汉族;二人均系村民,住神农架林区木鱼镇青峰村四组117号。未履行标的:三案约13万元。

3、李炎,男,1988年3月出生,汉族,村民,住神农架林区松柏镇蔬菜村一组。未履行标的:12000余元。

4、关强,男,1977年11月出生,汉族,村民,原住兴山县水月寺镇椴树垭村1组42号,从事采矿业,现住神农架林区阳日镇沿河路96号(阳日社区办公楼旁)。未履行标的:两案74500.12元。

5、李桂华,男,1987年1月出生,汉族,村民,住神农架林区松柏镇松柏村一组。未履行标的:4550元。

6、王广亮,男,1978年4月出生,汉族,村民,住神农架林区新华镇大岭村三组098号。未履行标的(人身损害赔偿):4200元。

7、鲁朝,男,1986年10月出生,汉族,村民,住神农架林区下谷坪土家族乡三股水村3组。未履行标的(人身损害赔偿):5500元。

8、冯世桃,女,1985年10月出生,汉族,村民,住神农架林区九湖乡大九湖村一组。未履行标的(人身损害赔偿):2995元。

9、向阳,男,1965年9月出生,汉族,居民,原住神农架林区松柏镇常青路民乐怡居201室,现外出无法联系。未履行标的:10万元。

10、陈兴群,男,1980年7月出生,汉族,居民,住神农架林区大九湖镇坪阡村一组149号。未履行标的(银行贷款):13万余元。

11、王萍,女,1968年8月出生,汉族,居民,现在神农架林区松柏镇租住房屋。未履行标的(餐饮费):17550元。

12、汪思勇,男,1973年1月出生,汉族,居民,从事建筑业,住神农架林区木鱼镇40号(茶园坡)。未履行标的(运费):8030元。

13、郝志理(曾用名郝治理),男,1983年8月出生,汉族,居民,曾从事采矿,原住神农架林区松柏镇神农大道144号,现外出无法联系。未履行标的:30000元。

14、江桂英,女,1973年12月出生,汉族,村民,住神农架林区松柏镇盘水村四组。未履行标的(交通事故损害赔偿):42791.28元。

15、黄庆平,男,1975年8月出生,汉族,村民,从事建筑交通施工,住神农架林区木鱼镇红花坪村2组37号。未履行标的(交通事故损害赔偿):13300元。

16、秦秀英,女,1982年4月出生,汉族,村民,住湖北省当阳市育溪镇廖家垭村五组,现外出无法联系。未履行标的(抚养费):13300元。

17、张继权,男,1975年8月出生,汉族,村民,住神农架林区阳日镇阳日村一组。未履行标的(劳务费):5000元。

18、瞿光华,男,1967年9月出生,汉族,村民,曾从事水泥销售,住神农架林区松柏镇八卦庙村一组。未履行标的:7万元。

19、余运来,男,1982年4月6出生,汉族,村民,曾从事土鸡养殖,住神农架林区宋洛乡盘龙村二组232号。未履行标的(担保代偿债务):6万余元。

20、屈定华,男,1969年7月出生,汉族,村民,现外出无法联系,原住神农架林区松柏镇盘水村二组,现外出无法联系。未履行标的(补偿费):30894.17元。

21、王龙成,男,1954年3月出生,汉族;黄家瑛,女,1964年12月出生,汉族;二人均系居民,住神农架林区松柏镇神农大道215号(龙腾园食府)。未履行标的(银行贷款):59万余元。

22、何大全,男,1980年3月出生,汉族;李燕,女,1985年1月出生,汉族;二人系村民,住神农架林区宋洛乡盘龙村三组353号。未履行标的(担保代偿债务):8万余元。

23、危德兵,男,1961年3月出生,汉族,村民,从事工建劳务,住神农架林区松柏镇盘水村六组。未履行标的:68699元。

24、邱齐卫,男,1970年12月出生,汉族,居民,曾从事木材生产,住湖北省房县白鹤镇东浪村2组105号,现外出无法联系。未履行标的(劳务费):4万元。

25、温兵,男,1975年6月出生,汉族,居民,住神农架林区松柏镇常青路原林区中医院。未履行标的(交通肇事赔偿):31万余元。

26、杨爱东,男,1970年3月出生,居民,住神农架林区松柏镇常青路12号。未履行标的:18万元。

27、赵良能,男,1970年5月4日出生,汉族,村民,住神农架林区阳日镇阳日村9组。未履行标的(银行贷款):38万余元。

28、李元会,女,1968年2月出生,汉族,村民,住神农架林区阳日镇桃园村4组。未履行标的(银行贷款):23万余元。

29、神农架林区艺装天下装饰有限公司,住所地:神农架林区松柏镇神农大道302号(百花坪林区移动公司旁)。法定代表人唐永飞,经理。未履行标的:19271.83元。

30、神农架绿谷水电发展有限公司,住所地:神农架林区宋洛乡(长沟电站)。法定代表人董平,总经理。未履行标的:132万余元。

 

广大人民群众向本院提供被执行人相关执行信息线索的,本院为其保密,核实后,依法予以奖励。联系电话:0719-3333378。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