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 快乐读书 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8-03-09 点击数量:2183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丰富女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女干警的巾帼风采,让全体女干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2018年3月8日上午,林区人民法院紧紧围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活动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纪念活动。

1.jpg

上午一上班,林区法院27名女干警在党组成员、副院长甘鲜的带领下,来到了神农架林区福利院。年轻志愿者给老人们梳洗头发、整理床铺、打扫卫生,为福利院的老人们送温暖、献爱心;法官和老人们亲切交谈,宣讲法律,传递了法院干警的正能量,展现了法官们的司法爱民情怀。

2.jpg

(党组成员、副院长甘鲜和老人亲切交谈)

3.jpg

(法官询问老人们生活、宣讲法律)

4.jpg

5.jpg

(志愿者为老人们梳洗头发、整理床铺)

随后,全体女干警到达五峰山山脚,沿山路而上开始向山顶进发。登山途中,大家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尽情享受新鲜的空气和明媚的阳光,一边畅谈着户外活动的愉悦感受。登山途中还开展了读书会活动,每位女干警朗读一篇自己喜欢的文章,通过阅读,体悟人生哲理、传递心灵感受、丰富文化底蕴。

QQ图片20180309135805.jpg

6.jpg

(全体女干警开展读书会活动)

这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法院全体女干警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她们的自豪感和职业尊荣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听党话,跟党走,争当新时代巾帼先锋,为推进林区绿色崛起,建设美丽幸福神农架进程贡献巾帼力量。

(摄影:田玲、谭开斌、张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