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林区人民法院发布被执行人身份信息公告(2017年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7-09-14 点击数量:7049

近年来,神农架林区的一些被执行人诚信意识缺失、公德底线失守、法律观念淡薄,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恶意规避、逃避执行,抗拒执行,这些被执行人就是人民群众俗称的“老赖”;一些个人或单位公然拒绝协助法院执行。这些行为损害了人民利益,造成了恶劣影响,妨碍了法治神农架、诚信神农架的构建。为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强力解决法院“执行难”、弘扬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等法律、司法解释的规定,结合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三大执行专项活动”精神、神农架林区党委办、政府办《关于形成社会合力解决人民法院执行难问题的意见》的要求,本院决定,对下列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被执行人身份信息予以发布,敦促其立即主动履行义务;对仍然不履行法律义务的行为人,本院将依法采取罚款、拘留、信用惩戒等强制执行措施,直至追究刑事责任;国家公职人员有前述行为的,同时建议主管机关追究其党纪政纪责任。

 

 

图片1.png

    1.周强,男,1976年5月出生,汉族,居民,从事金银花种植,原住神农架林区松柏镇常青路16号,现无法联系。未履行标的(担保代偿债务):100000元。

 

图片2.png

     2.何勇,男,1986年8月出生,汉族,村民,从事采砂、商业,原住神农架林区阳日镇长青村4组,现住神农架林区松柏镇堂坊村委会旁。未履行标的:20000元。

 

图片3.png

          3.高开朗,男,1967年7月出生,汉族,村民,从事商业,神农架林区新华镇大岭村人,住神农架林区松柏镇松柏村二组(百花坪),未履行标的:多案未履行标的:70余万元。

 

图片4.png

    4.龚良军,男,1970年6月出生,汉族,居民,从事建筑业,现住神农架林区松柏镇龙沟村一组。未履行标的:13388元。

 

图片5.png

    5.董保才(曾用名董政),男,1981年7月出生,汉族,秭归人,居民,从事面包糕点制售。住神农架林区松柏镇原林区汽运公司家属楼(林区烟草公司对面)。未履行标的(人身损害赔偿):6063元。

 

图片6.png

    6.陈中金,男,1985年9月出生,汉族,村民,从事餐饮,住神农架林区松柏镇堂坊村65号。未履行标的:16286元。

 

图片7.png

    7.刘兴树,男,1958年7月出生,汉族,居民,原从事个体客运,住神农架林区电力公司家属院(狮象坪)。两案未履行标的(交通肇事赔偿): 287927.88元。

 

图片8.png

    8.鲁朝,男,1986年10月出生,汉族,村民,住神农架林区下谷坪土家族乡三股水村3组。未履行标的(人身损害赔偿):5500元。

 

图片9.png

    9.张继权,男,1975年8月出生,汉族,村民,住神农架林区阳日镇阳日村一组。未履行标的(劳务费):5000元。

 

图片10.png

    10.何大全,男,1980年3月出生,汉族,住神农架林区宋洛乡盘龙村三组353号。未履行标的(担保代偿债务):8万余元。

 

图片11.png

11.李永梅,女,1967年11月出生,汉族,居民,住神农架林区木鱼镇红花坪小区24号。拒不履行交出神农架林区某电业有限责任公司营业执照、公章、税务登记证的义务。

 

图片12.png

12.汪思勇,男,1973年1月出生,汉族,居民住神农架林区木鱼镇40号。多案未履行标的:35万余元。

 

图片13.png

13.吴彪,男,1982年5月出生,汉族,村民,住神农架林区木鱼镇青峰村4组117号。与吴锰两案未履行标的:21万余元。

 

图片14.png

    14.吴锰,男,1986年11月出生,汉族,村民,住神农架林区木鱼镇青峰村4组117号。与吴彪两案未履行标的:21万余元。

 

 

广大人民群众向本院提供被执行人相关执行信息线索的,本院为其保密,核实后,依法予以奖励。联系电话:0719-3333378。

 

 

 

           二〇一七年九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