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服务大局 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2018-08-31 点击数量:1976

 8月28日,林区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雷涌泉,林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栋梁调研林区人民法院工作讲话精神,通报学习法治神农架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第5次联席会议精神,并开展了新时代湖北讲习所(神农架)宣讲,对党建及纪检监察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林区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2.jpg

 在新时代湖北讲习所(神农架)理论宣讲上,林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阮思军要求,全院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从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一是要增强政治锤炼和法律修养;二是要始终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三是要严格自我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林区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1.jpg

 在“党组书记讲党课”上,林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卫林领学了神农架林区党委组织部相关文件,强调了党建工作相关要求,并对党的知识进行了深入传达学习。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林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冰清传达学习了中组部《组工通讯》节选内容,宣读了《关于开展十八大以来党员违纪违规问题排查的通知》,并要求全院干警要切实严肃工作纪律和作风,自觉规范言行举止,模范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规定和要求。下一步将继续扎实开展“审务督察、司法巡查、纪律作风检查”等工作。

 阮院长要求,全院干警要做思想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带头人。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提振精神,凝心聚力,牢记职责,全力推进法院工作;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四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围绕中心,服务林区大局;五是要严格自律,警钟长鸣,持续深入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摄影  汪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