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卫生文明城镇创建督察组到林区法院开展督察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05 点击数量:1766

9月5日,林区卫生文明城镇创建督查组一行3人在组长岳文强的带领下,来到林区人民法院督办检查卫生文明创建工作情况。

IMG_5743.jpg

督查组一行详细检查了家属楼楼道及外墙周围角落、绿化带等多部位卫生死角,并对办公大楼卫生间等最能反映卫生状况的地方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束后,与林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卫林、党组成员、副院长马建平等进行了座谈。

QQ图片20180905152019.jpg

座谈会上,卫院长从领导重视,精心安排部署、以人为本,重点难点突破及宣传动员,加强检查管理等三方面对林区人民法院2018年以来卫生文明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督查组对林区人民法院卫生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林区人民法院环境卫生无可挑剔、文化建设氛围浓厚。这与林区人民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不断加强组织、经费及宣传保障是分不开的。

督查组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林区人民法院要加快推进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定期修剪绿化带、清除枯萎的盆景,继续保持干净整洁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常抓不懈,争创省级文明单位,为“国际慢城”和美丽幸福神农架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摄影  刘荣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