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 “七抓”并举促落实

发布时间:2017-11-29 点击数量:1907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11月28日下午,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林区法院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七抓’并举促落实”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林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党支部书记)刘卫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贯彻十九大 七抓并举促落实.jpg

(刘荣强  摄)

会上通报了党员到会及党费缴纳情况,重温了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了周书记在林区党委常委会上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的“七抓”要求,即抓学习研讨、抓宣讲督导、抓整治统领、抓典型带动、抓本领提升、抓工作谋划、抓落地生效;学习了周书记在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杨汉军同志的先进事迹。

林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阮思军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阮院长指出,党的十九大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不仅政治上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而且创造性的作出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重大论断。

阮院长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前进的航标、灯塔和启明星,我们要集中学、部门学和自学,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阮院长要求,全院干警要把十九大精神吃透、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改进作风,提升本领,增强共产党人精气神、增强担当精神、增强干事创业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我们的审判工作当中,强化办案能力,办理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案件,真正实现当事人在诉讼中“胜败皆服”的和谐局面,防止陷入“塔西佗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