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谱正气 墨香扬廉洁

发布时间:2018-06-25 点击数量:2599

为积极响应林区纪委监委、文体新广局、文联等单位的号召,6月25日,林区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参观了上述单位联合举办的廉政书画作品展。此次展览,以“丹青谱正气 墨香扬廉洁”为主题。带着认真学习、深入借鉴和领会的态度,我院青年干警对展出的每幅书画作品的内容和表达的意境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活动结束后,我院青年干警纷纷表示,该活动不仅展示了好的书画作品,展现了艺术,陶冶了情操,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有片刻的放松,更重要的是能够引导全院干警在思想上和认识上加强廉洁从政的意识,更好地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大家决心,今后会更加地积极地参与有关廉政文化的各项活动,让公平正义像这一幅幅丹青笔墨一样谱写在法院的每个角落,让廉洁自律的精神如一砚墨香一样,始终沁出芬芳!

6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摄影 叶思雨 汪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