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2018-05-25 点击数量:1693

 为深入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使干警敲响不敢贪、不敢腐的警钟,5月24日,林区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微信图片_20180524115538.jpg

 这部警示教育片讲述的都是发生在公务系统内、身边人的身上,虽是只有短短的40多分钟,但从那一份份的忏悔书中,我们能感受到落马官员的悔恨和懊恼。一张张普通而平常的面孔不断地在我们面前闪现,诉说着他们犯下的错误,诉说着他们的悔不当初。俗话说“有因必有果”,种下了贪腐违纪的“因”,那么就必然会得到违纪惩处,甚至是锒铛入狱的“果”。

 参加观看的同志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深感腐败的危害和廉洁从政的重要性, 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更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和美满家庭,时刻敲响自己心间的警钟,切实做到对得起自己身着的制服,不忘初心,牢记宗旨,拒腐防变,警钟长鸣,让胸前的法徽更加庄严夺目! 


(摄影    叶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