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法院开展“敬老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点击数量:2440

10月23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林区法院组织召开了老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史志高同志出席会议。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冰清通报了2019年老干部座谈会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20年林区法院在疫情防控、审判执行、队伍建设、文明单位创建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院长代表全院干警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他们为法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介绍了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成果,听取了老干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老干部亲切交谈,一一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家庭子女情况

史院长表示,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老干部身上有着优良的革命传统和艰苦创业的奋斗品质,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进一步关心老干部生活。诚挚的祝福、亲切的关怀,让老干部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法院大家庭的温暖。

史院长指出,法院的今天离不开老干部们的付出,法院的明天需要全院干警去努力奋斗,更需要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林区法院的工作,进一步为林区法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老干部林区法院的发展进步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赞赏,对院党组在繁重的办案任务和巨大的工作压力中坚持关心退休干部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尽其所能,建言献策,为法院工作添砖加瓦。

图片2.png

10月25日,重阳节当天,林区法院组织退休干部党支部前往神农架学院参观,追忆神农架五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开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3.png


图片4 - 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