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 亮点纷呈

发布时间:2017-06-30 点击数量:1114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6月30日上午,在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林区法院开展“庆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    

6.30支部主题党日图1.jpg

 

会上,支部委员李琴、张丽两位同志分别领学了党章节选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林区纪委派驻林区法院纪检组长、党组成员李冰清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6.30支部主题党日图2.jpg

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卫国同志组织学习了廖俊波先进事迹,并就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常态化制度化相关工作作了细致安排!

6.30支部主题党日图3.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强化党性原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服务大局意识,紧紧围绕省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审判工作职能,干好本职工作,履职尽责,为林区“一园一地一区”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