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人民法院成功举办首届迎春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8-02-04 点击数量:3400

2月2日晚,林区人民法院成功举办了以“执梦起航,温暖前行”为主题的首届迎春联欢晚会。林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吴太地,林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杨凯应邀出席并观看演出。整场晚会座无虚席,灯火璀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林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阮思军致晚会开幕辞.jpg

林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阮思军致晚会开幕辞)

晚会在全体团员和青年干警的一首《爱》中拉开序幕。诗歌朗诵《致橡树》吟出了大家对美好爱情的憧憬和向往;飘逸、动感、充满激情的《鬼步舞》舞出了青春和活力;《太极剑》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诗歌朗诵《匆匆》不由得让大家产生一种时不待我的紧迫感;歌曲独唱《军中绿花》让我们想起了牺牲自我保卫祖国和人民的军人,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舞蹈《寄明月》将传统国乐和现代电子乐完美糅合,向观众展现了别开生面的国风效果,令人耳目一新;《你比我猜》、《萝卜蹲》互动游戏,既紧张又搞笑,充分展现了法院干警的魅力与活力;尤其是我院最具影响力、最具亲和力、最具号召力的70后们合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呐喊声。

主持人鲍锐、徐淦.jpg

(主持人鲍锐、徐淦)


年轻干警合唱《爱》.jpg

(年轻干警合唱《爱》)


微信图片_20180204143315.jpg

(行政审判庭《歌颂十九大》)


致橡树.jpg

(执行局《致橡树》)


鬼步舞.jpg

(政治处、监察室《鬼步舞》)


司法技术科《为汉服的浅吟低唱》.jpg

(司法技术科《为汉服的浅吟低唱》)


法警队《太极剑》.jpg

(法警队《太极剑》)

匆匆.jpg

(立案庭《匆匆》)

军中绿花.jpg

(宋洛法庭《军中绿花》)


微信图片_20180204143339.jpg

(木鱼法庭二胡独奏《歌曲串烧》)


民事审判庭《咱们屯里的人》.jpg

(民事审判庭《咱们屯里的人》)


微信图片_20180204143404.jpg

(阳日法庭手鼓表演《南山南》)


办公室《寄明月》.jpg

(办公室《寄明月》)


一笑倾城.jpg

(刑事审判庭《一笑倾城》)


70后干警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jpg

70后干警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萝卜蹲.jpg

(《萝卜蹲》游戏)


林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吴太地作晚会总结讲话.jpg

(林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吴太地作晚会总结讲话)


晚会共进行了近两个小时,表演了大合唱、诗歌朗诵、太极拳、舞蹈、独唱、乐器表演、互动游戏、歌曲串烧等15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全院干警的才艺和活力,也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难忘的视觉盛宴。

现场观众.jpg

(现场观众)

这次晚会也是林区人民法院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总结2017年审判执行工作之际举办的,一方面庆祝圆满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一方面也借春节来临之际,丰富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干警的才艺和青春风貌,同时更是表达全院干警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鼓舞和引领下,进一步振奋精神、砥砺奋进、迈向新征程。

集体合影.jpg

(集体合影)




(摄    姜剑华、李琴、汪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