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国旗合个影 看我青年爱国情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数量:1945

值建国72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展现新时代法院青年干警的精神风貌。930日,林区法院团支部根据院党组的安排部署,组织全院青年干警开展了“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

升旗活动1_副本.png

升国旗仪式中,全院30余名青年干警列队于办公大楼前,正装肃立、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齐声唱响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为伟大祖国庆生。升旗仪式结束后,干警们争先恐后地与国旗合影,用手中挥动的红旗和“中国加油”的响亮口号,表达浓浓的青年爱国情。

祝福祖国_副本.png

与国旗合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干警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优良传统和作风,对党忠诚,一心一意跟党走,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捍卫法院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新时代审判事业的进步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