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

发布时间:2019-08-01 点击数量:3111

7月31日晚,林区人民法院学习“新思想、新理论、新知识”夜学第十讲开课,林区党校副校长刘静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主题为全院青年干警展开专题党课。

mmexport1564648569607.jpg

刘校长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催人奋进,发人深思,使全院干警从思想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

刘校长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由小变大,由弱变强,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跨过一道道沟坎、取得一次次胜利的光辉历程,就是一部守初心、担使命的奋斗史、创业史、兴盛史。作为党员,要深刻认识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就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mmexport1564648572558.jpg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青年干警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的认识和理解,在思想上受到新的启迪;进一步理解和领会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今后开展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与认识,到了预期效果。(摄影 杜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