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盛会 聆教诲 追梦复兴路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数量:892

7月1日上午林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机关干警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png

机关干警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法庭干警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png

法庭干警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直播结束后,3名党员代表现场分享了观看心得,表示同属当代青年,生长在红旗下,沐浴新时代的春风,感恩党的培养、感谢老一辈革命家的付出,作为党员,为祖国骄傲、为民族自豪,也必当用青春捍卫盛世中华,用实际行动追随民族伟大复兴之梦!

7月1日下午,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冰清同志带领法院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马奇龙、王秀章,将院党组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感党恩,坚定跟党走,法院人永远记得来时路,永远追寻党的方向,稳步迈向新征程。

昨天是老一辈法院人拼搏出的光辉历史,今天是当代法院人奋斗不息的生动场景,明天是法院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谱写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