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人民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25 点击数量:1497

10月25日上午,林区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组织全院干警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

图片1.jpg

林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卫林领学了报告全文,对报告的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冰清结合专家学者的观点,对报告中有关“法治”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林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阮思军在会上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提出了要求,并进行了安排部署。阮院长提出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法院的首要政治任务。第一,要全面、深刻、系统的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制定具体的学习方案,集中学、个人学,工学结合、边学边思考,撰写学习心得、开展学习交流,切实把党的十九精神深入人心。第二,要全面、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影响。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其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获得了广泛认同,在国际上也引起了良好反响。第三,要以党的十九精神为指引,推动法院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学习好,更要落实好,不仅内化于心更要外化于行,在审判执行中充分运用新思想提高司法能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摄影  张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