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法院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8 点击数量:204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开展专项走访慰问活动之后,7月16日,林区法院又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包括诗歌朗诵比赛、道德讲堂、表彰优秀党员等,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干警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和奋力建功新时代的信心。

 在诗歌朗诵比赛中,干警们紧扣朗诵主题,激昂澎湃地诵读经典诗歌,重温党的光辉奋斗历程,深深表达了对党的赤子之情;在道德讲堂上,干警们走上道德讲台,讲述自己的优良家风故事,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对引导广大干警弘扬孝德、传承好家风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院党组对长期奋战在办案一线、基层一线和扶贫一线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激励大家向他们学习,努力在新时代克难奋进、扎实工作,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阮院长与优秀共产党员合影.jpg

(院领导与朗诵比赛获奖选手合影)


院领导与朗诵比赛获奖选手合影.jpg

(阮院长与优秀共产党员合影)


干警讲述家风故事.jpg

(干警讲述家风故事)


(摄影  刘荣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