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活动显活力 干警喜迎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10-17 点击数量:1413

近期,林区法院组织干警参加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9月21至22日,林区法院和林区纪委、检察院、公安局、国税局联合举办了“喜迎十九大”工会联谊活动。经过两晚的激烈比赛,我院干警在乒乓球、男女混合面对面一分钟投篮、端乒乓球接力三个项目上取得佳绩,获得了一个第一名,三个第二名,一个第三名。

3.jpg

4.jpg

5.jpg


    9月28日晚8点半,“喜迎十九大·同声颂经典”国学经典诵读活动在林区群艺馆举行。林区法院作为承办单位,选派了15名青年干警诵读了舒婷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通过激情响亮的声音,法院干警抒发了对祖国执着而深切的热爱之情,对祖国繁荣富强的自豪之情,对祖国法治建设的奉献之情。

6.jpg



10月15日,林区法院6名干警在大九湖景区参加了神农架马拉松赛健康跑活动。5公里的路程,干警用脚去丈量长度,用心去感受美景。低温与风雨挡不住前行的脚步,祖国的壮美蓝图有我们参与!

7.jpg

8.jpg


9月底开始,干警们陆续向省高院投稿,积极参加爱祖国和喜迎十九大的微祝福栏目征稿活动,其中四篇予以刊登。

9.jpg


精彩纷呈的文体活动,既锻炼了身体,促进身体健康,又能陶冶情操,提升精神活力。干警们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以饱满热情喜迎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摄影  张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