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法院风采 扬家国情怀

发布时间:2021-04-26 点击数量:597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4月23日下午,神农架林区群艺馆内歌舞飞扬,来自神农架林区人民法院的青年干警在这里参加了林区“五四”青年节文艺展演暨建党一百周年文艺演出预选赛。青年干警们表演的歌舞《国家》,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法院队伍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深厚的家国情怀。

图片1.png

歌舞《国家》由23名青年干警参演,采用歌曲加手语的形式进行表演。这次参演克服了时间紧,工作学习任务重的困难,干警们都是挤出休息时间进行训练的,夜晚的会议室、午后的训练场,都能看到大家练习的身影。演出过程中,干警们用饱满的精神、整齐的手语,让新时代人民法院队伍的精神风貌在指尖舞动和传达。表演既展现了团结协作、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也深化了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感。参演干警纷纷表示,将会把这种精神继续传承和发扬下去,以优秀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