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儿童 圆满心愿

发布时间:2018-06-05 点击数量:1737

6月1日上午,林区法院妇委会及团支部工作人员来到林区实验小学二年级(3)班慰问留守儿童甘啟兰同学,为了让她度过一个快乐、平安、祥和的六一儿童节,让远离父母的留守儿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林区法院的爱心妈妈们在了解了甘啟兰同学的“微心愿后”,为甘啟兰同学送去了她心仪已久的芭比娃娃、四大名著套装、绘画颜料等学习物品,甘啟兰同学表示自己很开心能收到这么多礼物,并感谢“妈妈们”能来陪伴自己度过这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爱心妈妈们询问了甘啟兰同学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嘱咐她一定要好好学习,闲暇时光可以多多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度过一个充实的童年。

情系儿童 圆满心愿1.jpg

情系儿童 圆满心愿2.jpg

林区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精准扶贫””及““双结双促”工作,切实落实 “四个一”帮扶任务,推进帮扶工作持续有效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