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人民法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点击数量:1199

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林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春节集中走访慰问活动。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干部、退役军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留守儿童等34人,发放价值17000元的慰问物资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送去党的温暖和法院党组的关怀。

卫林副院长慰问离退休干部.png

1月24日,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卫林带队走访慰问了19名退休老干部,为老干部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在老干部家中,卫林与老同志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法院的发展,为法院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党组成员、副院长甘鲜党组成员、副院长马建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冰清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阳日社区留守儿童,在慰问过程中,他们亲切的询问慰问对象及其家属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倾听慰问对象的心声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甘鲜副院长、李冰清主任慰问退役军人_副本.png

党组成员、副院长甘鲜、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冰清慰问退役军人

马建平副院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_副本.png

党组成员、副院长马建平慰问百花坪社区困难群众

李冰清主任慰问留守儿童_副本.png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冰清慰问阳日社区留守儿童


李冰清主任慰问困难党员_副本.png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冰清慰问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