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建设无烟机关、争创省级文明单位

发布时间:2020-09-09 点击数量:2787

9月8日下午,林区法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及无烟机关工作启动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甘鲜,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冰清参加会议。

倡导建设无烟机关、争创省级文明单位 - 副本.jpg

会上,甘院长传达学习了《神农架林区人民法院无烟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工作制度》,并为文明劝导员佩戴红袖章。李主任传达学习了《神农架林区人民法院2020年度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实施方案》,并颁发林区法院家属楼楼栋长聘书。

甘院长认为,禁烟及文明劝导员的设立,使法院在禁烟和控烟工作中增添有力力量,使法院无烟建设常态化运行。同时,倡导大家增强控烟意识,营造健康、清洁、无烟、环保的生活环境及办公环境。

李主任表示,院党组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和本职工作有机结合,更好地履行法院职能、倡导文明风尚、创新创建手段,努力争取成功创建湖北省级文明单位。(图片:神农架小蜜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