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训词精神 不忘神圣使命

发布时间:2022-01-10 点击数量:1173

1月10日,神农架林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迎来了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司法警察大队通过举办重温誓词和座谈会等形式来庆祝属于司法警察的节日。

图片1_副本.png

林区法院法警大队全体司法警察参加“警察节”活动

全体司法警察警容严整、精神抖擞面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在领誓人带领下庄严宣誓:“我是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铿锵誓言坚定表达了全体法警矢志不渝投身司法事业,保障好以审执工作为中心各项工作的信心与决心。

重温训词_副本.png

重温入警誓词

座谈会上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马建平结合警务工作实际对2021年警务保障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切实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落实到行动上,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提高思想认识,绷紧警务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值班、安全检查、押解工作;加强安全保卫工作,维护好审判秩序。

警务座谈会_副本.png

党组成员、副院长马建平(左)主持召开警务工作座谈会

2022年,让我们继续为光荣的法院司法警察事业默默奉献,高举正义的利剑,带着初心扬帆起航,牢记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司法警察的法律信仰和追求,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