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法院法警队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点击数量:3478

9月29日下午,林区法院法警队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的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林区法院党总支部书记李冰清同志全程参与并进行了指导。

图片1 - 副本 (3).png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 75 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相关学习内容,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

图片2 - 副本.png

党总支部书记李冰清同志充分肯定了法警队党支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对法警队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重视政治理论学习,让政治理论学习入脑入心;二是要争当“五好”支部,支部全体党员要达成共识,团结一致,积极开展好各项党建活动,以党建抓队建促审判;三是要进一步发展好党员,补充支部新鲜血液。最后,李冰清同志强调了节假日纪律,要求各位党员要带头严守各项纪律,做到谨言慎行、守住底线,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通过学习和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学习、扎实工作,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使命,树立党员良好形象,争创一流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