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林区人民法院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

发布时间:2022-10-16 点击数量:4290

10月16日上午,林区法院全体党员干警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电视直播盛况。整个过程,干警们始终全神贯注,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1.jpg

观看结束后,干警们精神振奋,普遍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位高远、谋划深刻而全面,是号召全民族奋进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更加嘹亮的号角!身为法院人,要坚决拥护习总书记指出的严格公正司法,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加快建设公正高效权威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坚决贯彻落实法院各项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争做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的法院人,引导林区人民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林区蔚然成风,干警们对党和国家的奋进方向和更加美好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2.jpg

干警们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和牢记总书记强调的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林区高水平保护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