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四种意识 ” 做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17-06-23 点击数量:723

6月22日上午,根据林区法院党支部的要求和安排,法院党支部第一小组组织召开了增强“四种意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小组成员紧紧围绕“四种意识”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分别联系工作实际查找自身工作上的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林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阮思军同志作为党小组成员也谈了自身体会,并提出具体要求。阮思军同志强调,增强“四种意识”具有现实意义、长远意义和政治意义,“四种意识”紧密相连、相辅相成,既有思想上的要求,又有行为上的规范,还有方法上的指引,包括自身在内的每名党员都应不断增强“四种意识”,做合格党员。阮院长对党小组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坚定的政治定力,头脑清醒、立场坚定、信念不移;二是要胸怀全局、搞好团结、相互配合;三是要善于学习,向中央看齐、向法院党组看齐、向一切优秀典型看齐,将理论贯穿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将“四种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