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法院干警参加“我在神农架 点赞十九大”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1 点击数量:1508

10月19日,正值党的十九大召开第二日。林区法院三名干警参加了林区党委宣传部组织的“我在神农架  点赞十九大”活动。一行二十多人聆听时代的声音,感受时代的变化,享受时代的发展。

图片2.jpg

(浪漫神农  摄)

在徒步登上神农顶的途中,遇到了很多游客,他们都对国家五年的变化竖起了大拇指,并且对保护生态表现出强烈的支持,对神农架的自然美景连连称赞。三名干警也对绿色发展、对生态建设、对十九大报告中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论述有了更深次的理解。林区法院干警李传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说,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我深刻体会到‘绿色发展就应该让生态文明先行’的重要性。神农架的生态环境很好,这既是神农架的风景,更是我们中国的风景,我们一定要保护好。”

图片3.jpg

(浪漫神农  摄)

 

在山顶,一行人高唱国歌,对着蓝天白云、青山绿树喊出了“我在神农架 点赞十九大”。

 

图片4.jpg

(浪漫神农  摄)

 

下午,大家又前往神农架林业历史馆,了解了神农架的林业从原始开采到保护发展的过程。干警们更加认识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性,并亲手写下了这一句话。 

图片5.jpg

(张晓琳  摄)

 

随后一行人又前往红坪镇温水村桃花谷,感受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给神农架乡村带来的巨大变化。桃花谷作为美丽乡村试点,建筑风格充满地方特色,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典范。该村旅游业为主导产业,旅游收入占居民经济总收入的90%以上。桃花谷旅游发展,带动了全村乃至周边村庄的旅游配套产业发展,旅游业、农业、林业得到了有机融合,现实地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图片6.jpg

(张晓琳  摄)

此次活动,林区法院干警通过实地观察神农架的人、景、物,深刻感受到了林区的人文生态变化,直观看到了神农架砥砺奋进的五年发展,更对党十九大以后的新时代充满了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