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拓展提素养 团结协作增能量

发布时间:2019-09-05 点击数量:2794

9月4日下午,林区人民法院学习“新思想、新理论、新知识”夜学第15期开课,由拓展训练机构指导我院干警开展职业素养户外拓展训练,拓展训练活动旨在提高全院干警团队协作能力、提升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强化公务员职业素养。

1.jpg

林区法院职业素养拓展训练  

拓展训练活动分为三个项目进行。第一个项目是挑战150,项目由解手链、一圈到底、团队加油操3个小项目组合而成,该项目的意义在于时间管理和领导分工。第二个项目是心随鼓动,其意义在于团队协作与配合。第三个项目是极速60秒,其意义在于合作共赢和思维创新。

2.jpg

3.jpg

破冰起航-游戏互动


6.jpg

4.jpg

5.jpg

7.jpg

8.jpg

先锋队与霹雳队演绎团队风采


在教练的指导下拓展训练活动以“破冰起航”游戏互动的方式让大家逐渐进入角色。随着活动逐项开展,活动的难度特别是对参与人员的协作配合的要求越来越高,干警们精神高度集中、个个都在出谋划策、各显神通,为自己的团队拼尽全力。

9.jpg

10.jpg

11.jpg

12.jpg

解手链、一圈到底与团队加油操游戏


14.jpg

13.jpg

鼓动人心—沟通协作、有效领导


15.jpg

16.jpg

急速60秒—合理分工、合作共赢

半天的户外拓展训练,不仅使全院干警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也使大家从中受到启发:一是在工作中把握有效沟通,以积极主动的心态树立相互配合的协作意识,形成向心力和凝聚力来达到共同目标;二是大家要增强自信和自我控制能力锻炼应变能力从而增强竞争力;三是在工作中大家要挖掘潜能、利用有限资源大胆创新,达到合作共赢的最佳效果。(摄影  侯鳗容 徐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