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人人有责 志愿服务人人可为

发布时间:2017-07-07 点击数量:1540


 

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是提升居民文明素质、保证文明城市创建成效的重要途径,是一项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系统工程。

initpintu_副本.jpg

为全力做好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林区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派出部分青年干警积极参与。7月3日开始,青年志愿者们无论是炎炎烈日还是刮风下雨,他们都坚持积极参与集中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每天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到,并积极注册手机“志愿汇”坚持签到签退制度,严守组织纪律,认真履行文明劝导职责。

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3.jpg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统一佩戴志愿服务标识,自觉带头遵守公共规范和文明礼仪,对随地乱丢垃圾、乱穿马路和违规停车等行为进行了耐心的劝导,切实当好了文明宣传员、交通引导员、卫生保洁员,展现了林区法院干警主动作为、积极做文明传播者的良好风貌。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展现了单位的良好形象,更是增强了青年干警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文明志愿服务,我们在行动!小伙伴们,快快加入进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