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法院召开员额法官等级晋升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8-03-19 点击数量:2214

3月16日,林区法院召开员额法官等级按期晋升述职测评会,对我院8名符合晋升条件的员额法官进行测评。会议由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卫林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图片1.jpg

会上,符合晋升条件的8名员额法官分别进行了述职。随后,参加测评人员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对他们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现场监票唱票,8名员额法官均达到优秀等次,通过了测评

图片2.jpg

图片3.jpg

院党组书记、院长阮思军指出,此次员额法官等级按期晋升工作,是我院推进司法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要严格按照规定的标准和条件晋升法官等级,真正让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正派的法官按期获得晋升。同时,他强调,每位干警同志要珍惜岗位,勤勉尽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林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摄影 刘荣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