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夺得全区首届运动会武术比赛(健身气功八段锦)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7-07-24 点击数量:2265

7月22日,由林区人民政府主办,林区文明办、林区文体新广局、林区教育局等承办的神农架林区首届运动会武术比赛在林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四十八式太极拳、健身气功八段锦、三十二式太极剑及太极功夫扇四个项目。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14支队伍,99名运动员。

LQFY9745.JPG

我院组织了一支由5名运动员和1名领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健身气功八段锦的比赛并获得了第一名。比赛中,我院参赛运动员步伐稳健又轻盈、招式刚柔相济,整套动作一气呵成、行云流水,赢得了观众与评委的阵阵喝彩。运动员以昂扬的斗志,在全场观众面前展现了法院干警良好的精神面貌。

LQFY9608.JPG

LQFY9719.JPG

LQFY9780.JPG

长期以来,我院始终坚持以文明单位创建为载体,切实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移风易俗、扫除精神文化垃圾,坚持开展健康、文明、有益的文体活动,不断提高全院干警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不断激发干警们在审判事业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LQFY9810.JPG

LQFY98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