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共度平安祥和欢乐年

发布时间:2019-01-31 点击数量:14730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1日,林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卫林,党组成员、副院长马建平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卫国带领办公室、法警队等部门,对院内安全生产及卫生文明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不留隐患、卫生文明情况良好。

卫院长一行仔细检查了办公大楼外围、审判庭、食堂等场所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对重点线路、配电箱、水管等进行了检查,查看了办公大楼、院家属楼及老干部活动中心环境卫生情况。

卫院长要求,全院各部门及人民法庭要按照《林区人民法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卫生文明工作的重要性,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做到万无一失;增强节约意识,节假日期间,要切断一切电源和水源;抓好环境卫生,营造良好环境;加强值班值守,及时报告相关情况。

林区人民法院办公室主任罗甜、司法警察大队队长王功发等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