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明身份率职责 打赢三大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03-29 点击数量:1638

3月28日上午,林区法院召开以“亮明身份率职责,打赢三大攻坚战”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暨院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卫林主持。

图片1.png

会上,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3月份党费缴纳情况。卫院长详细传达学习了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区长刘启俊在2018年全区三级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阮思军就十三届全国两会基本情况、党和国家领导同志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最高人民法院发出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通知等四个方面内容逐一作了详细传达。

阮院长强调,全院党员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传达的会议精神,着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真正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切实发挥法院职能职责,努力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为全区打赢三打攻坚战贡献法院智慧和法院力量。针对我院当前工作,阮院长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特别是作为法院工作人员,一定要谨言慎行,切不可率性而为,随意发表不当言论,这是增强“四个意识”的具体体现;二要振奋精神,积极作为,不能坐等靠,更不能推,对于手头上的工作要提前谋划,狠抓落实,全力推进;三要结合党建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从严治院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摄影  汪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