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法院生效判决,“老赖”终被司法拘留

发布时间:2018-07-11 点击数量:2141

今年是解决执行难的攻坚之年决战之年。林区人民法院坚决贯彻落实周强院长提出的要用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对“老赖”绝不姑息,坚决予以严厉打击。2018年7月10日,被执行人汪某便被林区人民法院司法拘留。

汪某,神农架人,从2014年以来,共涉执行案件11件,案款多达38万余元。几年来,汪某多次承诺会履行义务,却又一直“闻风不动”“稳如泰山”,与申请执行人、法院打着“太极拳”。

法院通过在国土资源部门、车管所、银行等单位的调查,多次走访周边的群众,从多方面了解汪某的财产等情况,并给汪某做了多次思想工作,汪某却仍未履行。2018年7月10日,林区人民法院对汪某采取了司法拘留15日的强制措施。

汪某无视法院生效判决,规避执行的行为,让自己被司法拘留,得不偿失。“老赖”不能一直赖,正所谓,诚信关乎你我,法律并非摆设。

无视法院生效判决,“老赖”终被司法拘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