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改革巨变 循时代步伐书写法治建设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8-12-18 点击数量:2050

伟大变革,书写壮丽史诗;永志不忘,奋进复兴征程。1218日上午,林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感受改革巨变,感动中国奇迹,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1.png

“同志们,朋友们!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国全党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总书记的话在耳边回荡。

图片2.png

 观看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前提下,深感责任重大;在司法体制改革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法院干警,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在新的时代、新的起点上,胸怀理想,脚踏实地,忠实履行宪法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书写推进法治建设的新篇章,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