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督办检查 发现整改问题

发布时间:2018-08-31 点击数量:1931

8月29日,林区人民法院在院内开展卫生文明督办检查。检查组由林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卫林带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冰清、办公室主任罗甜等参加检查。

开展督办检查   发现整改问题1.jpg

检查组对办公楼、家属楼及院子内的环境卫生、“六乱”及不文明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包括办公室、楼道、过道走廊、屋顶等旮旯角落,并对相关干警、院内住户进行了宣传教育。

通过检查发现,林区人民法院环境卫生整体情况较好,如环卫设施配备齐全、院内绿化美化亮化到位、车辆停放整齐有序等,但也存在很多问题:一是部分干警思想认识不够,对卫生文明创建工作重视程度不够;二是办公楼、院子内仍然存在乱扔垃圾的现象,如乱扔烟头、纸屑等;三是家属楼楼道、过道内存在无主物品长期存放、物品摆放不整齐、垃圾清理不及时等现象。

开展督办检查   发现整改问题2.jpg

检查组现场对涉关责任人进行了要求,责令尽快整改;对无主物品,要求张贴通知限期清理;对不文明、不卫生的现象,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会议进行强调要求。

下一步,林区人民法院将继续加大精神文明及卫生文明创建工作力度,坚持开展定期和不定期检查,在院内营造净化、绿化、美化、亮化的良好环境,全面推进神农架林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摄影  刘荣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