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献给党 忠诚铸辉煌

发布时间:2021-06-29 点击数量:104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8日,神农架林区人民法院“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文艺晚会在法院户外活动场隆重举办。

晚会1.png

晚会以舞蹈、独唱、合唱、朗诵等多种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及建党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林区法院人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公正司法、为民司法的情怀,献上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最诚挚美好的祝福。

林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永斌、林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廖凌云、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晓军、林区共青团团委书记石意伟莅临观看了本次演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文艺晚会在庄严的宣誓中拉开序幕,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史志高同志领誓,法院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百年披荆斩棘,百年锦绣辉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鲜红的党旗,经历了一百年的洗礼,显得更加飒爽多姿。

朗诵《鲜红的党旗永不落》.png

朗诵《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

路满荆棘时见他们跋涉的身影,雪峰峭壁也挡不住他们前行的脚步,一群人,一部车巡游在神农架南大门的山巅深谷,田间地头,闹市集口,有他们的地方,就有司法人的中国心。

歌曲《我的中国心》.png

独唱《我的中国心》

一首歌,一段历程,一份情怀,一场故事。歌曲的旋律在变,我们心中的旋律从未改变。时光在变,旋律的鼓舞不变。

歌舞《红纱巾》

一方窗口,架起的是联通群众内心的桥梁;温情细语,解答的是群众牵肠萦心的期待;一篇英雄礼赞,为党庆生,为党祝福。

朗诵《英雄》.png

朗诵《英雄》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一首饱含真情的歌,伴随着清澈悠扬的笛音在天空中穿梭,传递着满腔的对祖国的热爱。

乐器伴唱《我和我的祖国》

有一首歌,在大地上传播,在阳光里穿梭;这首歌铭刻在法院干警心上,她们身居“官”与“民”之间,始终牢记初心,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把人民群众放在首位。

朗诵《有一首歌》.png

朗诵《有一首歌》

漫漫人生路,追寻永不止,一个国家有一个国家的历史,一个民族有一个民族的历史,一首感人肺腑的《追寻》,唱出对公平正义的追寻和坚守。

独唱《追寻》.png

独唱《追寻》

“灯火里的中国青春婀娜,灯火里的中国胸怀辽阔;灯火漫卷的万里山河,初心换回了百年承诺”,一支歌舞,献上对党的百年华诞最美好的祝福。

舞蹈《灯火里的中国》.png

舞蹈《灯火里的中国》

无论是扎根基层中,萦绕在心间的公平与公正;还是乡野清明,正义挥写的和谐梦想;无论我在世界的哪一个角落, 我爱您祖国!

歌曲《我爱你中国》

头顶警徽,自此心系群众;肩扛道义,不畏艰难万千。一套《擒敌拳》向党展示了法警们“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飒爽英姿。

《擒敌拳》

新时代的法院干警用对公平和正义的忠贞和坚守,诠释了新时代法院人应肩负的社会责任和司法担当。在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欢快旋律中,法院干警们用歌声歌颂伟大的共产党,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史志高院长讲话.png

史志高院长致辞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发扬。史院长在致辞中表示,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执法办案纯粹且执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秉承办案的初心,不唯上、不唯利、只唯正义与公正。二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人做事温暖有力量,法律不仅应有秋风扫落叶般的残酷,还应有春风和煦般的温暖,要做一个温暖的人,做一个能给人带来正义感的人,努力成为正义的化身。三是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工作生活中有所畏、有所不畏,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严守党纪国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看淡个人得失、守住良知,胸怀法治信仰,不畏上,不畏权。

演出最后,由评委评出最具情感奖、最佳表演奖、最佳个人风采奖、最佳才艺奖和最佳组织奖,并颁发荣誉证书。林区法院全体干警、莅临观看的领导一起进行了合影,共同纪念这个意义非凡的时刻,文艺汇演在一声响彻云霄的“共产党万岁!”的呼声中圆满结束。

演职人员合影.png

供图:小蜜蜂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