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进十建”进行时 党规党纪记心间

发布时间:2018-10-29 点击数量:2493

 “一个指导、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10月25日,林区人民法院召开院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十进十建”及党规党纪相关内容,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林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阮思军主持,班子成员参加。

10.25.png

 林区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冰清带领党组成员学习了《“十进十建”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及《“党规党纪”应知应会知识手册》,重点从具体内容、认识理解、贯彻落实方面进行了传达学习。李冰清表示,“十进十建”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十进十建”为抓手,推动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的学习,着力构建“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思想堤坝,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证。

 其他班子成员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分别就我院开展“十进十建”工作,集中学习党规党纪,深刻地谈了自己的体会,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组书记、院长阮思军指出,两本手册集中整理了“十进十建”具体相关内容、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宪法》、《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是推动全院干警树立防腐意识,加强党规党纪知识学习的“口袋书”,全院干警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党规党纪的学习,班子成员要深入基层法庭进行工作调研,努力完善“十进十建”工作,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共同营造法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摄影  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