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法院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19 点击数量:1138

10月18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林区法院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邀请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传达党的关怀,倾听老干部心声,共庆重阳佳节,共话法院发展。院党组副书记周玉凤出席座谈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冰清主持座谈会。

重阳节.png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冰清向参会老干部们报告了林区法院2023年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老干部纷纷结合法院发展现状和自身经历踊跃发言,围绕法院发展,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提出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党组副书记周玉凤代表院党组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林区法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全体老干部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她表示对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会认真梳理,及时归纳,逐一落实,希望大家继续为林区法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法院发展,发挥余热,发挥桥梁、监督作用,凝聚推动林区法院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周院长讲话.png

会后,林区法院组织老干部开展了重阳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