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学,为青春充电

发布时间:2019-06-27 点击数量:2420

6月26日晚,林区人民法院学习“新思想、新理论、新知识”夜学第四讲开课, 由神农架林区党校(行政学校)、社会主义学校尹维东副校长主讲。

1.png

 尹维东校长将自己的研学心得结合《习近平在正定》读本的记载,引领我院青年干警回顾了习近平同志在1982年3月至1985年5月任河北省正定县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工作的3年期间,始终同正定广大干部群众打成一片,奋斗在探索和实践改革开放第一线的工作经历,真实地再现了一位对党忠诚、善政为民、深入调研、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优秀年轻干部形象。

2.png

《习近平在正定》是了解习近平同志作为党和人民的领袖成长奋斗经历的生动读本,是激励新时代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担当作为的鲜活教材, 使人精神得到鼓舞、工作得到启迪。

 课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珍惜韶华、不负青春,争做新时代勇于砥砺奋斗的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