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宣传周】林区法院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5 点击数量:655

2023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

12月4日至12月7日是第六个“宪法宣传周”

今年“宪法宣传周”主题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

微信图片_20231201150147_副本.jpg 

12月4日,神农架林区人民法院在松柏镇中心街参加林区党委依法治区办主办的“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主题活动。

宪法宣传周.jpg 

活动中,林区法院干警积极为广大人民群众发放宪法宣传手册,并围绕宪法精神、行政应诉、行政复议、公益诉讼等开展普法宣传,引导群众学习宪法知识,增强法治意识。

 微信图片_20231204150320.jpg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林区法院在户外大屏滚动播放宪法宣传海报、宪法宣传片以及新修订行政复议法,积极营造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林区法院将以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划,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神农架贡献有力司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