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党委宣讲团来我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2-21 点击数量:1414

12月21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林区党委宣讲团在我院举行报告会。林区党校副校长尹维东作辅导报告。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卫林主持报告会。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汪帅摄)

报告会上,尹维东作了题为《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办好新时代神农架讲习所》的专题辅导,主要从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新思想引领新时代、锐意进取落实大会精神等三个方面,用了大量数据和案例,对我们党取得的成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尹维东讲到,十九大精神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我们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大力弘扬省委书记蒋超良所讲的“红船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践行好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克难奋进、奋发图强的“神农精神”,以伟大的精神动力引领和推动林区保护和发展工作。

报告会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把新思想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美丽神农架建设贡献最大力量。

   林区党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纪委、法院、检察院、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编办等12家单位派出人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